[MV] Golden

因為看了冬奧的雙人花式滑冰,之後又看了個人花式滑冰,才知道美國隊有三位參賽。美國隊回國之後,辦了一場 "Stars On Ice",三位好手同場表演~


原本是愛看她們滑冰,沒想到後來卻喜歡上表演配樂。上網 google 才知道這首 Golden 是動畫「Kpop 獵魔女團」的插曲之一。


聽完官方MV、還看了歌曲介紹,接著看現場實唱~


主唱 Eaje 唱功一流,但我更喜歡旁邊的 Audrey Nuna 渾厚的嗓音及誇張的表演